1.jpg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四間醫美諮詢的心得,

我自己本身是遺傳性眼袋,眼袋跟著我至今已經26年了,

一直很想用掉,但又很怕痛,主要是又找不到時機點把眼袋除掉,

於是透過這次的暑假,決心要來除眼袋,

眼袋手術有分內開與外開,內開是從下眼瞼裡面劃一個1~1.5公分的傷品,把眼袋脂肪推到蘋果肌來填淚溝  或者 直接把眼袋脂肪抽出來,這比較簡單,但無法改善眼部細紋,較適合一般年輕人,

而外開呢,是從下眼睫毛的部份,從眼頭劃開到眼尾,把眼袋推到蘋果肌填淚溝 或者 把眼袋脂肪抽出來,然後再把皮修掉,不但可以去眼袋,還可以改善眼部細紋,但風險是有可能下眼瞼外翻,這就要看醫生的技術了,而外開通常適合中年以上眼袋較大者。

原本只預約一間「BC時尚」的黃定承醫生,因為之前堂妹在那裡工作,

說黃醫師真的是非常厲害,而且絕對不會失敗,於是一開始就決定是他了XD

後來諮詢完後,價格實是是有點高,就讓我打退堂鼓了…

以下來說明每一間的心得囉~~

第一間:BC時尚-黃定承醫師,諮詢費500元(可折抵之後的任一項服務費用)

以前他叫黃綺烽,但我去看到名片醫師改名了,叫黃定承,

BC時尚位於台北車站天成飯店711附近,要進到巷子,一開始感覺很像詐騙,因為有點偏僻,

搭電梯到樓上後,諮詢小姐都非常親切,先要我填寫基本資料,填完後直接就給醫生諮詢了,

黃醫師非常親切,但一開始就說:「哇~你的的眼袋真的很大,細紋又多,建議做外開手術。」

但我超級害怕眼瞼外翻,畢竟諮詢前查了一堆資料,看到很多眼袋手術失敗都是眼瞼外翻,因此我問醫生說,會不會眼瞼外翻?

醫生用手指拉了一下我的眼袋,然後說:「你的皮膚蠻鬆的…」如果指做外開,很有機會會眼瞼外翻,建議我除了眼袋外開以外,再加一個眼尾懸吊手術,

先說明一下,一般人如果皮膚夠緊的話,就算做外開,會藉由皮膚的彈性拉回,不至於眼瞼外翻,

但醫生說,我的部份若只單純內開,無法改善細紋,甚至眼袋脂肪如果拿掉,眼袋的皮會更鬆,只會顯得更老,建議我一次把眼袋跟細紋用掉~

而我擔心的是,我的眼袋不一樣,這樣做完會不會有問題,臥蠶會不會不一樣,

而醫師給我的回覆是,他會盡量用到兩邊一樣,醫生也叫我看他旁邊兩位護理師的成果,也都是做眼袋外開的手術,真的也是做的挺美的,

後來就換諮詢師來說明價錢了,眼袋內開45000+懸吊15000,總共要60000元…真的是超出我的預算了…

原本預算在四萬五,想說如果問的不錯,就要直接預約手術了,結果問出來要六萬塊,預約手術訂金一萬,價格實在太高,於是我就先付諮詢費跟護理師說我再考慮了…

出來後,我想了一個多小時,問了家人問了朋友,他們建議我再問第二間,於是我就開始上網一次預約另外三間~

第二間:新聖醫美-蕭奕君醫師,諮詢費250元

蕭醫師我記得以前是在晶華醫美,後來出來在新聖,

新聖在大安捷運站1號出口的大樓旁邊,看起來高級許多~

一進去也是先填寫基本資料,接著就開始諮詢了,

蕭醫師也是很親切,而且我覺得她非常認真與細心,一進去,她就兩手放在我的顴骨上,然後要我向上看、向下看、向左看、向右看,

然後叫我用力的大笑,她也注意到我兩邊的眼袋不一樣大,笑起來臥蠶也不一樣,

於是他跟我說建議我用內開的方式,把眼袋推到淚溝,但也很直接的跟我說,推到淚溝並不會改善細紋與黑眼圈,而且你的臥蠶也會不一樣,

醫生很細心的說明,她說我們的臥蠶是肌肉,我們動手術是動眼袋的脂肪,不會動到肌肉,所以你原本的臥蠶長怎樣,術後它還是兩樣,

而手術也不會動到你的皮膚,當然細紋也不會不見,所以術後細紋多少就是多少,也不會因為做完後多了幾條或少了幾條,

醫生也說,看我的需求,如果今天只是要眼袋不見的話,那麼內開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~ 而且內開眼瞼外翻的機率是0 !!

而這跟我一開始的目的也一樣,我只是想要眼袋不見而已,而且我也不想眼瞼外翻,諮詢完後,覺得蕭醫師非常符合我的需求~

之後諮詢師也跟我說,眼袋內開因為脂肪推到淚溝,所以有些人還是有可能會復發,因為脂肪還在,但是只要術後做好保養,復發的機率就會降低,

諮詢師跟我說術後保養,只要少熬夜、少哭、睡前不要喝太多水,其實就可以降低眼袋復發的情況了,

聽完之後,我真的放心很多,也有下一點小決心就是這間了,但因為還有預約後面兩間,還是想聽聽看其他醫師的建議,因些我也是回覆說再考慮看看囉~

 

第三間:車參聖專業整型外科-車參聖醫師,諮詢費200元

車參聖醫師是主打三合一的方式,除了解決眼袋以外,也一併解決黑眼圈和淚溝,

通常眼袋手術只能解決眼袋的部份,而車醫師認為,解決眼袋沒有改善黑眼圈,也是沒有好氣色,

因此它的做法與其他人不一樣,他的做法一樣是內開,但他會把眼袋的脂肪抽掉,然後再從你的腰臀肉取一點脂肪,來補淚溝,

透過脂肪可以增進眼部的血氣循環,如此可以改善黑眼圈,

手術時,是採用局部麻醉的方式,這樣車醫師可以邊做邊確認情況~

手術的費用就很高了,是65000,但是它是標榜終身保固的!!

也就是說,不管幾年後,你如果發現你的淚溝又變明顯了,你可以回來請車醫師再幫你補,而這是完全免費的!!

聽起來的確很心動,如果考量長期的話,其實是可以考慮車醫師的,

但我因為不想再從其他地方裡面把脂肪抽出來,加上價錢實在太高,因此就沒有考慮了…

第四間:晶華醫美-徐典雄醫師,免諮詢費

說到眼袋手術,我想大家都會推徐典雄醫師了,而他也是最早推行眼袋內開手術的醫師,

進到診所時,會是先由諮詢師說明眼袋的手術,給你看術前術後的照片,跟說明價格以及預約時間,

整個步調都超快的,連醫師還沒見到就直接預約時間了XDD

而見到醫師後,醫師人很和藹,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以外會是酷酷的,

醫師只是笑笑的說,我會用內開的方式補淚溝,然後黑眼圈的部份紅的部份會改善,紫的不會,細紋也不會

我問了醫師,我的眼袋不一樣大呢?他也是笑笑的說,人的臉本來兩邊就不一樣,補到蘋果肌也會不一樣大,但沒關係不會很明顯~

整個諮詢過程問不到三分鐘我就出來了,真的是很迅速~~~

而徐醫師的做法跟新聖的蕭醫師做法是一樣的,我後來問了諮詢師,才知道原來蕭醫師是徐醫師的學生,所以兩個人的做法其實都是差不多的,

後來諮詢師跟我提了報價,徐醫師的手術費用是45000,如果當天預訂手術的話,可以再折2000,真的是問完所有醫美裡面最便宜的!!

 

諮詢完後,我是選擇新聖的蕭醫師,

其實每一間醫美的醫師與諮詢師人都很好,也都很親切,

但選擇蕭醫師的原因是我覺得她非常細心,也是裡面有注意到我眼袋、臥蠶、顴骨不一樣,

也很明確跟我說做完手術後,什麼可以改善什麼不能改善,

由其是看到我的甲狀腺的病史,就跟我建議用局部麻醉會比較保險,

相較於其他醫師,蕭醫師的確讓我放心許多,由其她又是徐醫師的學生XDD

於是我後來又跑回新聖預約蕭醫師的時間了~~

繳了訂金3000元,並簽了手術同意書,

再兩個星期就要動眼袋手術了,既緊張又期待術後自己的模樣~

待術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囉^ ^

 

術後分享:【醫美】醜女大翻身!眼袋手術 術後分享 (內有術後照片,小心享用~)

arrow
arrow

    Mimi/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