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美術後5.png

 

哈囉大家好,

繼之前分享眼袋手術的諮詢心得後,就忘了來告訴大家手術後的分享了,

因此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眼袋手術後的樣貌與心得~

 

先給大家看一下手術前的網美照,就是怎麼拍眼睛都沒睡飽><

醫美術後1.png

 

開美肌的自拍照,我的眼袋是一邊大一邊小…

IMG_1555.JPG

 

好,接著要來跟大家分享手術的過程與術後的樣貌,這次選擇的醫美是「新聖」的蕭醫師,

手術過程:

一到診間會先請你換手術裝,並且清洗臉部,再來蕭醫師會幫你拍攝術前照片,然後會再你臉上用筆做記號,

之後就被推到手術台(真的很冰…

而且會很緊張,躺上去後有一種後悔的感覺,但也逃不了了XDD

 

進去後,護士們就會開始準備器材,把你偵測心跳,跟你聊天然後叫你不要緊張,護士小姐們都很nice~

By the way,因為我有甲亢,蕭醫師建議我半身麻醉比較安全,

因此就進入了可怕的「麻醉時刻」,這真的是全部裡面第一可怕的!

麻醉的打法:先打眼周,再來會翻開你的下眼瞼,把針打進去(大家自己想像一下…就知道有多可怕了><)

而且好不容易打完左眼,還要打右眼啊~~~這時候就覺得為什麼有兩隻眼睛XD

不過藥效發作後,再打其他針就沒那麼痛了啦,所以哀過第一針就順囉~

 

再說明一次我是半身麻醉,所以整個開刀的過程中,我都沒有睡著,是聽得到醫生再說話,也能感覺到現在要開哪個部份,有好處也有壞處!

好處就是你可以知道醫生沒有亂來;壞處就是真他媽的痛!

你們一定很好奇,都打麻醉了為什麼還會痛,先奉勸各位能全身麻醉就全身麻醉

因為我做的手術是眼袋脂肪推移至臉頰,手術針是從下眼瞼進入的,

一開始護士在我眼睛上蓋了白布,所以我的眼睛也是看不到的,只看得到白白的,

後來,醫師開始翻開我的下眼瞼,然後開始把眼袋很內推,完全可以感覺脂肪在跳動!

可能還有電燒神經還是什麼的,會聞到燒焦的味道~

但一開始麻醉還很強,所以不會痛!

但等到另外一眼的時候,我開始感覺到我麻藥退了…Fuck超痛…

我有跟醫師反應說很痛,但因為手術也快結束了,醫師也不建議繼續補麻藥,所以我就這樣忍下來了…

所以整個手術的過程,就是一直感覺到眼袋脂肪跳動+聞到燒焦味…

但醫師跟護士在手術中都會跟你聊天放鬆你緊張的情緒,我覺得還不錯~

以上就是整個手術的過程,

分享一下術後出來的照片,完全沒有很腫的感覺,還能在更衣間自拍XD

醫美術後2.png

只是不太能往下看!建議一定要找人陪同帶你出院,不然走在路上真的超危險!

 

診間出來後,護士會教你怎麼做術後保養,基本上一定要照做!

再來就是等回診,

緊接著是術後兩週的變化,

基本上兩週就可以消腫,但因為眼壓高,所以眼白部份會有一點紅血絲,血絲退的程度因人而異,我大概快一個月才退掉~

醫美術後3.png

但一個月過後就完美啦,分享一下9/2的美肌自拍,網美網起來XDDD

醫美術後4.png

因為之前的職業是老師,所以是利用暑假期間去做的,

8/10動手術,休息兩週後,八月底完美開學~

 

如果要看更多術後結果的照片,歡迎追蹤我的IG, 我個人是覺得差很多,也覺得應該要找一點來動手術,才不會有這麼多醜照…

加上現在是兼職小編,偶爾會拍開箱文,沒有眼袋拍照起來也比較有自信!

最重要的是終於不會再聽到「你昨晚是不是沒睡好的這句話」!

以上分享給大家囉~

(我是真的自己花錢動手術,此篇非業配文,蕭醫師也沒給我錢啊!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/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